Tereya

in all your fantasies

  每到九月底十月初的时候我都会特别伤感。这种伤感伴随着我年龄的增长越来越明显。我开始讨厌过生日,讨厌身边人过多的关注和多余的话,然后今年这个暑假又让我意识到一件,我忽视了的事情,我还是那个我,那个年少时候梦想着其他世界是怎样的,梦想着在另一个环境天地学画的我,让世界认识我,也让我自己认识世界。看我喜欢的那些其他人不明所以的书,画身边人不知道我在画什么的画,我其实还是那个小女孩几即便要踏入人生下一个转折点我原来还是没有变。这个事实总是伴随着午夜的风和漆黑的夜萦绕在我心里,像是夜晚的神灵用一根尖锐的银针扎破月亮,月光银白色的犹如液体的光芒溢满我的脸庞,生命的藤蔓无限缠绕,节制,分离,破碎,侵蚀,然后低落在这个小小世界的创口上。积成一小片小小的水洼。

  

评论